close

8/6 (一) 送出退休金申請,今天8/15就收到app的入款通知!

所以只要一個星期!就可以輕鬆獲得退休金啦!

強烈推薦要去澳洲打工度假的人使用" Commonwealth Bank" . 辦事乾淨俐落不囉唆,我也完全不需要去申請什麼醫生還是老師的蓋章、提供護照證明我出境了。

我是在Swanson st.上的分行開戶的,服務好又親切。

雖然要扣帳管費4au,但每個月有交易往來的時候我在澳洲期間都沒有被扣到帳管費,也正因為他要收費,所以更促使我加快速度去申請退休金。

我的簽證其實還沒過期,我就先離開澳洲了,所以我的程序上還需要先去申請填寫form1194.(離澳證明), 從網路下載pdf檔案下來直接用檔案編輯,連最後一頁的簽名我也是用打字的,也完全沒問題。

申請之後會收到一封email內容裡面也會告訴你,如果你有退休金,可以去申請,也會附上連結。

申請的過程網路上爬文都有,很有幫助,雖然不算很easy,但只要有點耐心,半天的時間就可以搞定囉!

我的做法是,回台灣前先保留Commonwealth Bank​​​​​ 帳號,等退休金退回之後再打電話去關帳戶。這樣退休金就可以直接退回帳戶,然後再把錢轉回來,但我是直接換給在澳洲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