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西班牙伏林航空(Vueling airlines app)訂票只要3分鐘搞定,

快到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是不是已經訂完了。

因為只需要輸入First Name & Surname 就能完成訂票,不需要輸入護照號碼,護照號碼在app上check-in的時候輸入。

付款提供apple pay, 所以當我按下付款鍵時,指紋掃瞄的畫面會跳出,接著三秒付款完成,也立刻收到信用卡的付款通知簡訊確認付款完成。

 

*下面舉例我訂購的步驟

(1) 選擇單程或來回、出發的機場和到達的機場、日期和人數

   

(2) 事先已經用skyscanner去比較過最適合我的出發時間和票價,所以在這裏我直接選擇最便宜的票價,

Basic/Optima/Excellence 分別代表三種不同的價格套裝,點選右下角的小驚嘆號符號則可以查看該票價所包含的內容。

    

要特別注意的是,Basic Fare是不含托運行李的。

如果要拖運行李需要選Optima, 含23kg的托運行李,但價格幾乎是2倍。

下圖是三種不同的價格,所提供的不同包裝。

   

(3) 點選Basic後會跳出詢問是否加購升級,這裏我當然是直接選擇"continue with basic"

 

(4) 輸入乘客資訊,包括性別、名字、電子信箱、電話國碼是886,國家輸入Taiwan, 然後按下Continue, 就會至付款畫面。

   

 

至於付款畫面我選擇apple pay, 只需要掃描指紋三秒鐘就完成付款,接著email會收到訂位確認信 booking confirmation

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