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墨爾本回台灣過年

想趁這時候把長板帶回台灣

跟大家分享我成功托運回台灣的方式

我的長板尺寸是31*8

找不到適合的箱子、也不想買貴森森的長板袋

於是,我在買長板的店street machine拿了「兩個塑膠袋」(符合尺寸)避免長板刮傷、增加厚度,在包裝方面我選擇「IKEA購物袋」完全符合長板奇異的尺寸。   

在墨爾本機場check in的時候 櫃檯只問了裡面是什麼東西 稍微量一下尺寸確認沒有超過限制之後就貼上行李牌了。


接下來就在台灣順利取得我搭飛機回來的長板啦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