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葡紫棕 到底是一個什麼詭異的顏色??

以前的少女時代不是在當學生就是在當上班族,壓跟不想拿自己當染髮劑實驗品

現在辭掉工作了專心吃喝玩樂,總算可以來試試經濟實惠的DIY染髮體驗了!

第一次自染,首先困惑的就是到底要選哪一個牌子呢?

走進寶雅詢問店員,店員推薦的是泡泡染,但聽說泡泡染的持久度不是很優,所以自己又東看看西摸摸之後,看上了包裝質感還不賴的SOFEI 

另外再買一瓶台塑生醫的染前頭皮隔離$99 ,一瓶可以用2次。

SOFEI 內容物~

兩個染劑+一小瓶藍錦葵植物添加精萃+手套+梳子

這把梳子我沒用,朋友有一把更專業的扁梳~~

攪拌好就像這樣~

我們還有自備圍兜兜XD

 

我的髮量需要兩盒才夠~建議髮長超過肩膀就買兩瓶。

我原本的髮色已經退成金色(沒漂染過) , 布丁黑髮大約3~4cm,

所以我是先從有顏色頭髮開始梳上染劑,最後才梳上黑髮,停留45分鐘。

長髮妞還是需要有一個幫手幫忙梳染劑會比較好,我無法想像真的自己染會是什麼狀況!

因為染劑梳上去之後會有點稠稠的~不是很好梳開~所以就要像沙龍那樣 一搓一搓的梳~

非常感謝我的小幫手~ 我基本上就是坐著看電視而已頭髮就染好了yeah

上完染劑之後就意思意思包個保鮮膜,過了45分鐘後去浴室沖洗

登愣登愣登愣~ 45分鐘後恭喜300元染髮成功!

這是室內燈光拍下來的顏色

  

以及戶外的顏色,在陽光下更顯色

 

非常滿意這次的自染經驗唷~

 

以下關於染劑推薦

1. 便宜 (200有找)

2.不刺鼻 反而有種香香的味道

3.台灣製造

 

對於沒有特定喜好的人不妨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