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一個衝動報名了雅思之後才發現 這不是開玩笑的難

雖然我的三腳貓英語在日常生活應付綽綽有餘

但要經過“驗證”還是沒那麼簡單

一個月前報名了考試 扣掉上班時間 能準備的很有限

雖然報名的時候已經是抱持著"就當作看一下自己程度在哪吧"

但是6500的報名費並不便宜, 咬牙刷下去之後還是希望能多準備一些~

這幾天看越多書就就越是覺得自己大難臨頭了

這時候,冷靜下來,我告訴自己,

當初如果沒有決定離職、沒有決定離開舒適權、沒有決定報名考試,

妳就不會知道原來妳真的 那 麼 差 

 

然而 歸零自己也是自己最需要的

 

我重新拿起課本 、練習英文、或許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卻是生命中的養分

我從挫折還有困難裡面攝取微小的滿足

這就像小時候拔起花朵吸吮裏頭的蜜

甜的像空氣一般微小

卻是那麼單純的快樂

 

小小的少少的就很滿足

因為在一片茫茫大海裡面

 

 

我們都只是一隻小貓咪 

我知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浪費在不重要的單字上面

但我總會因為一個自己看不懂的單字去找翻譯 然後又延伸到其他的文章去

管他的,我再也不想因為所謂重要的事情,而捨去其他對我重要的事情

 

為什麼要考雅思考試呢?

我既沒有要申請學校,也沒有要辦移民~

在一個月的時間裡,這樣的心態拿不到好的分數也很正常,倒不如享受我自己為自己所爭取來的這每一天,

看看書 唸唸英文

因為要考雅思我才開始面對自己的程度的不足

因為要考雅思我才第一次走進圖書總管

因為要考雅思我開始接觸到不同的主題

閱讀的文章也都是很有意義的(大部分)

重點是目標,設定了一個目標然後去執行,讓日子更充實有意義,不會太過虛度光陰,然後這一路的過程,都比結果重要太多了。

每一個當下都是回不去的當初。

 

我不喜歡被誤解,我曾經這麼說。

現在想起來,我只是不喜歡被了解,不喜歡赤裸的內心被看穿,而謝謝他讓我面對自己內心的小惡魔。

 

明天就是考試了!晚上還是要看一下Element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