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兩年前了,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根本是一個逃亡的腳步,三不管的買了機票展完立馬飛,原以為會按部就班的研究行程最終也因為太忙碌而一事無成~

就這樣吧!既然是冒險那也無所謂了。

展場如戰場,兩年的時間只是一轉眼,一時想不起來我是怎麼去的那些地方,是怎麼樣睡一覺醒來就出發了,怎麼去了東京又跑去輕井澤然後還去了富士山,在列車上是怎麼用破日文跟小孩一路從新宿聊到河口湖?!明明去的是東京但我卻不要臉的一直往郊區跑~還決定乾脆以後都直接去輕井澤住個七八天算了!

   

該騎的自行車 該去的湖和教堂也沒少

出了車站拿著一本導覽就前進了

出了輕井澤站就彷彿置身天堂了

那麼清澈的風景 難怪有一張專輯叫做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霎那間就是有這種感覺出現

偶然間在旅遊網站看到這些無敵美景吸引著遊客上鉤

瞬間那些 只有我和我自己知道的時光點滴出現在我腦海中

我想起那一年那短短的五天我生活的無比自在

我不是為了臉書打卡出國的

我只是想休息

真的只是想休息而已。

每天睡醒了就想著今天去哪裡好呢?

然後平常在台灣連阿里山都嫌遠的為什麼一下子我就到了輕井澤?

我還是摸不著頭緒我是怎麼把自己給拐那麼遠der

在輕井澤騎腳踏車閒晃,去了有名但是無比遙遠的湖,買了知名的果醬伴手禮,莫名的騎到一間飯店裡遇到會說中文的打工度假中國人聊個天~

去逛了街買了好吃的香蕉餅乾,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回程之前還衝去OUTLET但還是只沈醉在好迷人的風景裡。

吃拉麵的時候小帥哥跟我說:那棟大樓裡有一個水族館!去那裡吧!

我沒辦法告訴你自己和自己約會有多迷人,你會不小心愛上自己。

你必須自己體會了。

某天早上醒來天氣轉好,她決定去一個配得上這樣天氣的地方。

雖然是知名的景點,但地廣人稀,還是非常的寧靜,感覺很平靜 非常鬆。

騎腳踏車環湖根本是瘋了差點GG只好躲進美術館

無止盡的轉彎後並不是盡頭 這裏沒有終點 很少來車經過 

然後我就回來了,場景一下轉換到了神樂坂祭。

完成想要看祭典的夢想

這是我和自己約會的頂樓,一直以來對屋頂頂樓有著莫名的喜愛,這裡不是普通的頂樓,是很高高的頂樓。

有種幽浮會降落的感覺

下樓時順便看個展覽,反正沒事。

  

但這個展卻成了我記憶中的一小塊,我沒有看過就忘了反而是在心中留下不小的漣漪,用一張一張的黑白照片說著那個年代的故事、戰爭的無情、散落各地的愛。

如今像老舊傢俱般積滿灰塵堆在角落中。

最後呢還是走一下觀光客行程吧!畢竟這裡可是打卡數最多的前三名啊!

大家在淺草寺等待晚上的煙火大會。原來看煙火是不太適合一個人的行程啊!

 

 

 

 

 

 

 

 

但在煙火快要結束的時候... 為了避開散場人潮必須提前離開的時候,

.

.

.

有一個人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