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少人會像我一樣看到mail收到CIC的通知信會和我一樣覺得難過吧,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抽不到而困擾,我卻是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即便簽證已經是近在眼前⋯ 卻因為種種的因素無法正式申請。

從2016年底決定離開我的愛人後(當時任職的公司),我陸續著手申請愛爾蘭、加拿大和澳洲的WHV,一整個亂槍打鳥的概念。但愛爾蘭簽證卡在財力證明的附件我遲遲沒時間去申請所以一直耽擱;加拿大是第二個申請的國家,動動手指就完成申請了,那時候還沒考慮澳洲純粹因為不想要去台灣人很多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早聽說加拿大簽證不好抽,但沒想到2016年11/23申請,12/8就收到 Invitation to Apply Letter,又因為必須在20天內回覆是否確認申請,逼得我在這20天內必須跟愛人提出(分手)離職~ 這一切來的太快,提出後沒想到愛人萬萬不能接受,在經過好幾天的心理戰跟對峙局面之後決協議幫忙至2017年底,於是忍痛先放棄了這次的抽籤⋯(痛ㄚ⋯⋯⋯⋯⋯⋯😭😭)

沈寂了一段時間,在這段日子裡又發生了種種的變化,包括因緣際會之下好朋友失聯,為了鼓勵她走出傷心地順便


IEC Invitation to Apply L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