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在官網線上開賣的美容保養品牌,凌晨一到就秒速手刀下訂,因為有限量贈送「面膜刷」

2/27 早上10:00就送達了,打開包裝紙箱突然一道金光閃閃,貴氣逼人,瞬間有開寶箱的感覺⋯⋯

 首先登場的是 酒粕 祛痘精華+面膜刷

接著是明星商品 清酒粕修護面膜 +酒粕活酵母高效保濕面膜

產品的包裝有一種歐系古典風,如同它的成分一般簡單卻高貴 ,非常期待接下來幾天的使用!我很懶的保養也不注重保養~ 但是這一款產品的開發者是我透過婦幼展認識的廠商,她是一個三個孩子的媽媽(現在肚子裡還有一個)而且Lisa各人本身就是健康天然產品+環保概念的代言人~她掛保證的產品至少使用上我不會擔心給皮膚帶來負擔~所以我會認真的使用的!(認真!)

保養品的氾濫不管是專櫃、開價 我都還是會質疑其來源和成分的「道德性」,與其花時間去找保養品不如就使用信任的廠商所生產的產品。

從Lisa 本人在使用時我就一直很想買!但是老闆堅持要完成所有檢驗程序、合格且完成營登之後再正式販售~現在這麼有良心的廠商不多了⋯ 好的所以我終於拿到AM了!

 

4/27 晚上第一次使用

打開瓶蓋後清酒粕的味道滿明顯的~但安柏本身就愛喝酒 所以對這個味道十分(癡迷) XD

酒粕泥塗在臉上還滿冰涼舒服的 約莫十分鐘後就會乾掉 然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

清洗時在毛孔粗大或是有粉絲的地方加強按摩 幫助代謝老化角質 清除髒汙

擦乾臉之後~皮膚真的比較水潤有彈性,安柏之前看官方試用大隊的回報說有彈性 本來還不以為意想說有那麼誇張嗎~~XD

沒想到真的挺Q彈的 忍不住按了好幾下~~~ 哈哈

祛痘精華 的部分昨晚使用後今天看有一顆消掉了另一顆有明顯淡化(我沒勇氣PO照片 如果最後效果很顯著的話再PO出)

原本已經長了四天的痘痘一點都沒有想要離開的樣子我只好派出 祛痘精華來試試看

隔天醒來洗完臉之後看發現有一點被逼退的跡象(持續觀察中) ⋯ 

 

<2017.11.09 更新>

持續使用半年後的心得(中間因工作繁忙+出差 有間斷)

密集使用的那陣子肌膚明顯比較明亮緊緻、因工作+出差中斷的那陣子皮膚就很明顯比較沒有光澤

所以是我會持續購入、列入基礎保養必需品的面膜

並且因為我的臉很大 用量我也是愛美沒在小氣的挖、厚敷

基本上我覺得用量還是滿省的。

我的皮膚因為愛吃甜食+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所以肌膚狀況滿差的!

時不時會長一些悶痘、生理痘之類的

所以祛痘精華​​​是我用過最好用 最有效的 祛痘產品!無法沒有他了!!(認真)

 

 

AM產品官網 https://www.aminimimi.com.tw/

AM產品介紹 https://www.aminimimi.com.tw/?p=565

arrow
arrow

    Amber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